当前位置:首页 > 融媒体 > 舆情 > 正文

都可奶茶里喝出苍蝇?顾客索赔三千被拒绝

2022-08-10 来源:贵州电视台《百姓关注》栏目 作者:

  8月7日立秋,对于奶茶爱好者来说,“秋天的第一杯奶茶”一定要安排上。贵阳的王女士就点了一杯,可这杯奶茶喝着喝着,却发现情况不对劲。


  王女士:喝到嘴里我觉得这个东西不是珍珠,我就拿个纸吐出来一看,结果是两只苍蝇,另外两杯打开了放外面。一直都没有苍蝇,我那个就是放在里面喝的。这两杯放在外面很久了,到现在都没有苍蝇。


  王女士说,她是当天中午十一点多钟点的珍珠奶茶,十二点送到,她在一点多钟打开包装。


  因为工作比较忙 就一直没有喝完,到了两点钟等她喝到最后,才发现杯里有异物,于是就联系了奶茶店。


  王女士:就说退我们三杯奶茶钱,我们觉得肯定不可能,我唯一的诉求就是带我们三个去检查,诉求也不是很过分。


  王女士说,当时与奶茶店沟通,一开始对方答应按照奶茶的原价赔偿,但王女士说她的店里有监控,对方又提出来,可以给出十倍赔偿。


  王女士:我说我要曝光他们以后,他就说十倍赔偿,400块钱。当时还跟我先生各种道歉、各种赔偿,如果他不承认,他不心虚的话,为什么要给我十倍赔偿。


  王女士说,奶茶里喝出异物,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,不足1000元的,应该按照1000元赔偿,而不是400元。


  王女士:要么你带我去(医院检查),一天费用你负责,要么我自己去。折现的话也可以,一人1000,3000块钱也可以,自己去也不麻烦您。


 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原委,记者来到了王女士消费的这家奶茶店。奶茶店负责人告诉记者,他们并非不愿意与消费者好好沟通处理此事。


  都可奶茶店店长 李朝全:我们直接去了那个门店,刚开始说带她去医院,我直接去医院等着,先去医院检查,她说如果她关门,她的损失谁来赔偿。她要求赔偿三千块钱,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范围。


  奶茶店负责人李朝全告诉记者,当时和同事到达现场,提出健康是最重要的,可以带顾客先去医院检查,之后再来协商,却被对方拒绝了。另外他们还发现两只苍蝇,其中一只苍蝇腿还在动。


  奶茶店 店长 李朝全:从十一点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,这个苍蝇还是活的,还在动,不好说。


  都可贵州营运督导 侯玉潇:视频中苍蝇腿还在动,这一块我们也是有一些疑惑的,对顾客不舒适或者不愉快我们会有相应的流程的。


  奶茶店负责人告诉记者,他们到了现场发现奶茶已经打开了包装,期间一个多小时,到底发生了什么也难以确定;另外,他们还认为,如果苍蝇一直处于在奶茶杯这种密闭的环境中,是无法存活这么长时间的。


  目前,双方谁都无法断定是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,于是只好等待相关部门调查之后,再做后续的处理。

关键词:

上一篇:在闲鱼上花6700元买二手电脑 快递送来却是苏打粉
下一篇:多家门店被曝关闭,有的店公众号注销...这家知名早教机构怎么了?

热点视频

热点新闻